H.F

这张剧照舔好几天了,舔得我脑洞里的安姐都换人了喵。这要真是宗师,确实要出人命。趁今天这个解锁更多安姐的日子发给大家一起舔。
小乔( Jonathan Rhys Meyers)在电影里饰演法王腓力二世。一生致力于削弱英王在法国的势力。幼年继位,在位四十多年里与天斗与地斗与各种国王斗其乐无穷。少年老成心机颇深,电影里表现的就是亨利二世要选接班人,他跑去离间亨利的王太子理查,并且在理查继位后又背弃了他。然后,03版的法王据说出于某种史料和编剧脑洞的原因,从离间变成了诱惑王太子……实在是太安姐了?

网上没有2003版的资源,打算去看看1968版。剧情是一样的,重点是,据说法王的台词一模一样。嗯。

还有两个别人做的MV(见文末),非常美丽的法国国王。豆瓣有一篇影评说,感觉03版的法王更强调一个“复仇”的寓意,而非渴望复仇和变强的人。似乎更能理解小乔在里面的表现了呢。

第一次看小乔的作品是《歌门鬼城》。非常强烈有冲击力的表演,印象深刻,一直到看完这么多年后仍旧时不时找一找他的消息。这次发现他还演过这么一个人物,简直是天意呀。

这里顺道安利《歌门鬼城》。原著是《魔戒》同时期的奇幻经典,比起中土世界,歌门鬼城更哥特更怪诞更黑暗,像一个脱胎于异国的古老寓言。

附注:
1、图一:电影剧照;图二、三:电影截图(法王腓力二世与英王太子理查)。

2、两个别人做的MV,终于看到动起来的了喵喵喵!感谢Up❤
看完感觉这其实是国师大人,快来欣赏把地都作塌了的美颜❤
      1)、King Philip (The Lion in Winter, 2003) - I know all your des
      2)、038 The Lion in Winter (2003) - We are 20121208

3、电影资料:

冬狮 The Lion in Winter (TV) (2003)


导演: Andrei Konchalovsky
编剧: 詹姆斯·高曼
主演: Jonathan Rhys Meyers / Andrew Howard
类型: 剧情 / 爱情 / 历史
制片国家/地区: USA
语言: 英語
上映日期: 2003-12-26
片长: 153分钟
IMDb链接: tt0319754



评论(17)

热度(85)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