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F

《中土世界:战争之影》视频整理

整理几段视频。

1、链 接:女主怼摊牌。那个自称加拉德瑞尔之刃的妹子。

2、链 接:安姐与某位名叫suladan的人皇。安姐的嘴唇真好看,想亲亲。(经提醒这确实不是法拉松。黄金大帝直接被沉海了所以没机会变戒灵了。看来安姐诈降不止一次。)

3、链 接:牌和宗师一起去给濒死的国王送戒指。塔里昂读完这段记忆气炸了。完后女主附送摊牌一个白眼。

4、链 接:伊希尔杜拿到至尊戒。但没有后面被安姐套戒指那段。

5、链 接:塔里昂(牌)大战炎魔。金花老师:喂,那是我的宿敌……!

6、链 接:游戏主线CG剧情1:前情介绍、新铸魔戒、尸罗绑架摊牌、塔里昂去往米纳斯伊希尔等。

7、链 接:尸罗与安姐的事故。柔声细语,吻额头,走路用扭的……套用一句弹幕:“女装大佬索隆”。

8、链 接:最终BOSS战。安姐打戏太弱表情槽点太多……这样的:吸牌吸爽了。

Up是个明白人系列:




n、还有真人预告大片质感,待我找个好的版本。


一些别的话。
这个游戏的意图很明显:难道真像故事里说得那样么?
我想起安姐会说,凯勒布理鹏,你有什么资格指摘我。你不过是选择了一个立场,来与我对立而已。那个地方可以是绝对的光明,也可能是比我更深的黑暗。
跟邪恶相对的一定就是光明么。


评论(43)

热度(21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