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F

成都中土con

昨晚看到十一点多结束。听到片尾曲into the west,眼泪哗哗了。几年前入中土坑时没想到会发生这么多事,包括在大荧幕上重温《指环王》三部曲,也算其中一件。看完回来,睡觉前叹了口气。被问干嘛叹气呢,因为电影么?我说不是因为电影啊。但其实也是因为电影。想说的很多,想说又没说出来的,更多。于是叹口气概括一下。
唉。
几年前也是用一天时间看完三部曲,完后毅然入坑。现在重温,让人对这样宽广又有深度的作品充满向往。
看到第二部开起了脑洞,拿出小本子就着荧幕光开始记。我们说虽然整部电影没有提到摊牌,但都在讲他闯的祸以及后人怎么收拾他留下的烂摊子。佛罗多在护戒回来后完成了他的冒险记录,那么,在西渡的白船上,叶子又会不会忽然兴奋写起关于他的一生呢?
盖奶面对魔戒时说的话,跟《暗影魔多》DLC里摊牌说的一模一样,“世人都将敬畏我,爱我。”
我想还得再看一遍六部电影。

评论(3)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