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F

有一天小猞猁不见了。

湖里的仙女来问喵喵:你掉的是我左手这只笨喵喵啊,还是右手这只傻喵喵?

喵喵说,都不是都不是!我掉的是一只聪明喵喵。

仙女说,你是个诚实的喵喵。那,就把这只笨喵喵给你吧!

:-(

喵喵坐在湖边说,不该是这样的啊。仙女明明应该把三只喵喵都给我。

小猞猁从湖里偷偷跑出来,露个脑袋说,小喵喵小喵喵,下次你说掉的是笨喵喵傻喵喵和聪明喵喵嘛。

湖里的仙女第二天又问喵喵,你掉是这只聪明喵喵啊,还是这只傻喵喵?

小喵喵想了想说,不,我没有掉喵喵!然后就甩着尾巴走了。

仙女左手里举着的小猞猁“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仙女说,那,你是个坏喵喵,你把小猞猁欺负哭了。

喵喵说,我不是坏喵喵。

仙女说,那,你送点猫砂来吧。他们把我家拉得到处都是。

喵喵跑去森林里抓了一捧香草雪送给仙女。仙女用了之后说还是好臭臭,喵喵就说,那你把小猞猁还给我,我当个好喵喵,不欺负她哭了。

那只傻喵喵其实是湖仙女的。傻喵喵也被送给了小喵喵,因为它把仙女家里拉得到处都是小屎。

评论(3)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