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F

【大纲】#TL#之后

【其实是“盛宴”的弃稿。刚才翻出来一看,结尾差点把自己笑死。怎么当时尽想些搞笑的。放上来娱乐娱乐www】

摘要:那啥之后父子发生了一段脑抽抽的深井冰对话。


完后叶子躺了一会儿就说想走。大王诧异啊说你要去哪。叶子说想回自己房间。大王有点小郁闷,但他毕竟把儿子吃了现在说什么都不能怒,于是说话有点阴阳怪气。说让叶子留下来让他来“照顾”他,说希望叶子第二天早上一觉醒来就能看见自己。(到底是谁第二天早上一觉醒来希望看见对方啊?)但叶子一句话就无意中把他戳破了,也差点把他挑火了。叶子说,我不希望明天早上你看见我。

大王忍了半天好不容易问出个Why,还是个陈述句,都不加问号的。

叶子就说我害怕以后会每天早上都想看见你。

大王会说“不会,不会,以后你想什么时候见我都行”吗?

后来大王问,你知道当天晚上做完就走像什么吗?

长大了的叶子说我现在当然知道了。



事后大王撑着头躺在叶子身边说,叶子啊你知道你的名字是怎么来的吗?

叶子说不知道啊。

大王就说,是我有一天走在森林里,看见到处都是新生出来的小绿叶,多美多可爱啊。我就想,如果我有一个孩子,就要叫他“绿叶”。(这也太随便)

叶子就问,那个时候是什么时候啊?我还没有出生吗?

大王说,没有。那是在你出生前很早很早的时候。


叶子开始问大王,ada,ada你是醉了吗?

大王说我没醉。

叶子后来又问,ada你真的醉了啊。

大王说没有我没醉。

到大王深深地吻了叶子第二次的时候,大王说,我现在不那么确定(醉没醉)了。


事后叶子说,ada我想回我的房间。

大王说,为什么,就在我这儿不好吗?

叶子说,要是明天早上那谁来叫我,我不在房间就不好了。

大王说,你在我这里没人会担心的。

叶子就撅嘴,小声说我会担心啊。

大王问他担心什么啊。

叶子说万一被人说我这么大还跟ada睡多不好。

大王就笑了。

大王说我只是不想你一觉醒来看不见我。

叶子问,咦难道你明天要出宫吗?

大王说没有啊为什么这样问?

叶子说那明天还会再见啊怎么会看不见你?

大王就笑,说我是怕你一觉醒来在床上看不见我心里失落啊。

叶子说我明明每天早上醒来都在床上看不见你啊为什么会失落?

大王瞬间无话可说。


大王只有依他,带他回自己房间。走到一层叶子要把自己衣服也带走。大王说宝贝啊你就不能留一样东西在我这里吗为什么非得都带走?

叶子说我人不在但衣服在那多奇怪啊。

大王说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但还是让叶子把自己的衣服抱在胸前带回去了。


叶子腿软得走不了,于是大王抱他过去。大王抱着他直接往以前的房间走,叶子说不对,我已经换了房间了啊就在几十年前。大王说哦对,那你现在的房间怎么走?叶子说我带你过去吧。于是就给大王指路。走着走着大王说,叶子啊你房间是不是太远了点我怎么觉得不是这边。叶子说我带你走的是一条避开守卫的路啦,这样就没人会发现我们了。大王哭笑不得。


大王带他回了自己房间,放他到床上。说明天休息一天好吗,我通知他们调整值班。

叶子不同意。

大王说我担心你会不舒服,要听话。

叶子说我没有不舒服啊,腿软的话明天一觉醒来应该就能好了。

大王叹气。

叶子不明白大王为什么要叹气。

大王说,不要逞强。

叶子说,我不明白。

大王说,如果不舒服一定要告诉我。

叶子说,我会的。但我真的没有不舒服。


大王走过来要给他晚安吻,叶子都不让。这让大王很奇怪。问他到底怎么了。

叶子说我只是不想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习惯一下又丢掉了。

大王偏头问他什么习惯。

叶子说,是你说的,我长大了,得按大精灵的规矩来了。所以你现在吻我,你已经有很多年没有吻过我了。你现在吻我,我又希望每天都有晚安吻了该怎么办?

大王说,所以你今天连跟我过哪怕一晚都不愿意?

叶子低头不说话。

大王其实恨不得带他回去,或者过去抱住他吻他。但他只是走过去,坐叶子旁边,让他躺下。然后说,我可以握住你的手吗,王子殿下?

叶子就伸出手来握住大王的手指尖。

大王说,我会在这里等到你睡着再走,闭上眼睛好好睡行吗?

叶子就乖乖地闭上眼睛。


等叶子睡着了大王就吻了他的手背,然后给他掖好被子才走的。


如果他知道在他转背那一瞬间叶子又哭了那他那晚上肯定就再也走不掉了。


结果第二天大王问王子在哪里的时候,被告之王子去巡逻了。一张脸一天都没晴过。

虽然他已经很注意了,但旁人还是觉得他心情不好。


等王子第三天回来,大王已经脾气很暴躁了。晚上叶子来见他,他有点凶的问,叫你休息一天,为什么不听话。


叶子说我没觉得有那个必要在床上躺一天。又不是受伤了。

大王实在很想说你确实受伤了这个我比你更清楚。

但他又说不出口。等他能控制住怒气了,走过去坐在叶子面前,引他到自己身边,握住叶子的手问,你好点了吗。

叶子脸刷一下红了使劲点头表示自己好了。


大王抬他下巴起来,看着他眼睛,确认他没说谎。完了又想搂进怀里抱着,又觉得不敢搂。于是只好凑过去轻轻亲了下叶子的小嘴唇。


然后叶子怯生生地回吻了他一下。退开了,说自己要去换晚餐的衣服了,就跑出去了。


晚上吃饭的时候他们还是像往常一样聊了天,然后神色如常地道晚安,等叶子走出餐室,大王倒一杯酒,看着门口发呆呆了好久。


第二天早上大王觉得自己枕头边有什么动静。睁开眼一看发现是叶子趴他床边在看他。大王说你怎么在这儿啊今天没有去巡逻吗?叶子说今天我该跟你值班啊,你忘了吗?大王才清醒了点想起今天是王子回来跟着他处理政务的日子。他忽然觉得自己是不是已经到了人类说的老糊涂的年纪了。


既然这样于是大王手一伸就把叶子拎床上来了。然后就抱着他深深地吻,直吻到叶子喘不上气才放开。叶子推他,想走。大王一把抱住压倒在枕头上,说下次一定要记住,上了国王的床就别想那么简单就离开了。上次算我对你法外开恩。


而直到叶子又过了好多年,成年后,懂了那些成年精之间的事情之后,才知道当年跟大王做了自己就马上跑了这件事对大王的心灵打击有多大。


于是他决定自己不爽大王的时候就用这招对付他ada。


END(XD)

评论(11)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