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F

【脑洞】Kill Thranduil

※看见题目我想大家都明白了。

※刚脑洞的能力大不如从前了,一口气竟然高潮不了。


L从小没有母亲,跟父亲T相依为命。

T是当地一个有名的富翁,拥有很多产业,黑白两道都混。

应该说T是从黑道起家的,有了孩子之后慢慢开始洗白。

然而L不知怎么就对这样一个父亲有了不伦之情。L一开始很苦恼,生活得颓废而绝望。另一方面他又是众望所归的T的继承人。在各种技能上都非常出色。所有人都说,你父亲少了你,他的事业就无法完成。他只好将这份感情深藏在心底。

后来L的隐情还是被撞破了。T亲自发现的。

T也没怎么跟他客气,就接受了他。


T识破了他的暗恋,于是他们顺理成章地滚到了一起。

然而这却让L不能接受了。印象中的父亲虽然从来不作,但这也太不作了。L打小就不是一个黏黏糊糊的嫩孩子。懂事儿后他明白了这是因为他们家的人从事的工作的原因,导致家风彪悍,少了一份寻常的温情。他是T教导出来的,但对于不伦之恋这件事,他有莫大的压力,而T居然很轻松就答应了他。


他问过T,这是为什么?T只搂着他说,因为我也想要你。L说,虽然我爱你,但还是觉得自己很恶心。我想我们不能再这样下去了。我决定了,我要走。


于是他离开了T。到一个小地方过上正常人的生活。打工,读培训学校,跟清纯的同龄女孩交往。然后他体会到一种前所未有的简单关系,他想自己应该是恋爱了。

这样的平静生活过了一年。时间长到他足够忘记过去,并开始以为自己的一生将在此转折。女友毕了业,邀他参加高中的毕业旅行。就像蜜月一样,愉快地度过了一周。回来的路上,大巴车在一个加油站停下,打算加满油再走。


司机去买烟。L正跟女友翻看手机上的旅行照片,一晃眼,看见便利店里走出一个人。


是T。


女友叫他好几声,他才回过神来。L说遇到个熟人,我去打个招呼好吗。女友看见一个戴墨镜的男人,一头铂金长发披在西装外面,站在太阳底下,看着他们这边。就说好啊,去吧。L拍拍她的头,他的动作总有一种与年龄不符的老练。


L问T:你是怎么找到我的?

T说,我总能找到。


他们闲谈了一些这一年的事情。L说他现在过上了新生活,说从来没想过,原来日子可以如此简单。

T微笑,看着他,说是的,我看出来了。

T问他的女友是怎么认识的?

L说在他打工的店里。

T摘下墨镜,说你现在干什么为生?

L笑笑,说,我现在是个健身教练。

T扬了一下眉毛。哇哦,小惊讶了一下。没想到,你会愿意从事这样——与人打交道的工作。

L笑着低头,独有的羞赧。他说我谎报了年龄,没人知道他们的教练比自己还小好几岁。

T说是啊,你也才十九岁,还是个正在长身体的孩子。小叶子。


然后司机买完烟出来,招呼人上车。T说,欧,那边那个女孩就是她吗?我都还没给人家打过招呼。

L有点惊讶又有点惊喜。说呃是的,我本来想等再过段时间——

T说不,不,小叶子,你并不想把她介绍给我认识。我了解你。所以就让我跟她打个招呼吧。总该让老爹见见未来儿媳妇。

L笑着摇摇头,你是对的。你总是知道我。

T把L被风吹乱的头发拨开,说知子莫若父。


女友惊叹,原来这是你父亲,legolas。

L笑得挺抱歉,说是的,我没想到会在这里遇到他。转头又开玩笑般看着T,说,就像他跟了我们一路似的。

T笑答,你的老爹可不是个没救的跟踪狂儿控。

女友开心地笑起来。


所有人都回到车上,L让女友先上去。说自己还有几句话,马上就来。

T问,什么时候回来。

L有点遗憾地笑笑,说Ada,我想,也许我更喜欢现在这种生活。

T说,我真不懂你们这些孩子的想法。放着好好的家业不继承。你足以过上比现在好百倍的生活。

L说,是的。但我们都觉得,现在的日子更开心。L回头望望窗边的女友,说我喜欢他们简简单单的笑。

T点点头。好吧,你开心就好。

L感激地看着T。说你……我……其实我应该早一点告诉你。但我害怕你生气。

T说,我理解。你应该知道我有多宽容。对你。

L说,对不起。

T说,快去吧。别让人家久等了。

L踮脚吻了T,说谢谢……我爱你,ada。

T闭了眼睛,说,我也爱你。小叶子。


L上车坐回座位。大巴始动。开到出口,一辆大货车走错了方向,挡在他们面前。司机按喇叭,对方却不理会,只下来几个人,径直朝他们的大巴车走来。

司机叫骂起来,你们什么鬼——然后枪响了。L抱住女友弯下腰,趴在椅背后面。大巴车内响起一阵射击声,乘客惨叫声,整个车厢剧烈地摇晃,不出几分钟,一切都安静了。

L使劲捂着女友的嘴,女孩的眼泪流进他的指缝里,掌心湿湿的,L担心她快窒息了。一切都结束后,他抬起头来看向窗外,已经没有了T的身影。连同那辆拦住他们去路的大货车,都不见了。外面的加油站里,一个工作人员都见不到。盛夏中午炙热的光线烧烤地面,血的蒸汽飘荡在他的眼睛跟前。

这时一辆罐车开了过来。可能还不知道这里发生的事呢。只见它歪歪扭扭地开进加油站,却没有减速。罐身上喷着明显的黄色标记,易燃易爆。L扶起女友,跨过一具具学生的尸体,还没走到门口,就被一记冲撞摔到大巴最前头。

紧接着罐车就在车尾处爆炸了。


被火焰吞噬之前,L记得那些最后一次见过的,屠杀者们的脸。他们分别是,T,M,F,G。以及,Thranduil。


评论(33)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